碱性药物

稳定的发疯也是一种情绪稳定

吞食玫瑰

gl要素有

真的非常有病,害怕踩到雷点请谨慎观看



新搬来的邻居是个长的很漂亮的小姑娘。

笑起来眉眼弯弯的,刚来的第一天就十分周到的为你准备了一些自制的小饼干,一口一个姐姐的喊着你,一句请多关照在她嘴里变得甜蜜粘人,实在是个挑不出毛病的好孩子。

据说是学校离这不远的高中生,因为父母都很忙,所以干脆搬到离学校近一点的地方读书。

谈起这件事情的时候,她也看起来不是很在意的样子,那双黑白分明的狐狸眼在看人的时候总是有一种被死死盯住的感觉。

“不用在意这种事情啦,比起这个,我好像还没有和姐姐介绍我叫什么名字。”

她把手背到身后,一副小大人的模样。

“我叫蓝芥语,从今天开始就是姐姐你的邻居啦。”








没有人会不喜欢乖孩子。

你本身就是独居,一个人住,没什么朋友,也很孤独,自从蓝芥语搬过来之后,就三天两头往你家里跑,不过理由大多是自己做了一些小点心,希望能跟你分享。

“你不用学习吗?我记得高中生学习压力应该是挺大的。”

“唔诶?”她的表情看起来有点呆呆的,摆盘的动作顿了一下,而后轻轻歪了歪脑袋,半晌后,才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,“学习压力啊……我倒是没有什么压力哦,我成绩一向挺不错的。”

这样吗?是天才型选手啊……

再次感慨了一下人与人之间的参差的时候,你突然闻到了某种香味,这种香味过分的浓烈,以至于你晃神了一瞬间。

“嗯,什么味道?”

蓝芥语此时已经摆好盘,笑着将盘子端过来,放到面前的茶几上,有些疑惑的看了你一眼。

“没有什么香味哦,姐姐。”似乎是为了证明自己并没有瞎说,她还认真的闭着眼睛闻了一下,而后轻轻摇了摇头,“真的没有什么香味。”

“难道是我出幻觉了?”

“要去看一下医生吗?”

面对她关切的眼神,你有些无奈的摇摇头。

“没什么大不了的,没有必要看医生花这个冤枉钱吧。”

“不喜欢看医生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哦。”蓝芥语眨了眨她那双漂亮的狐狸眼,顺手从盘子里拿出一块塞到你嘴里,“还是快点吃吧,姐姐应该也有很多事情要忙的。”

你也确实有很多事情要忙,而且最近睡眠也有点不足,早些忙完也能早些休息。










梦里从高台上坠落的感觉真实到不像话,强烈的失重感和耳边几乎要划破耳膜的风,身体像是不属于自己一样的下坠,体感几乎冰冷到连手指都不能弯曲。

到底发生了什么?

你是怎么摔下来的?

大脑在还没有得出结论的一瞬间,就连同着失去控制的身体摔在地上,像是破布娃娃一样,肢体的连接全部都散开来,明明头都不知道是不是已经被这强大的冲击力给弄得支离破碎,身体的每一根神经却还是在叫嚣着好痛啊好痛啊,连最基本的判断能力都失去了。

想要发出呼救声当然是不可能的。

飞驰而过的汽车将你一遍又一遍的碾过去,你好像还听见了谁的怒骂声,又或者说只是你自己的幻想而已。


I look forward to seeing you next time~


带着调笑语气的,轻飘飘的声音。

在你看清这个声音的主人之前,你就已经猛地从梦里醒过来,一时半会儿无法适应对身体的控制,慌乱之中摔到地上。

地板冰冷的触感让你冷静了不少,你努力平缓着呼吸,几乎是颤抖着站起来,坐回床上。

又是一次噩梦。

你真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最近的睡眠质量会这么差,做梦就算了,还做的全都是被不断杀死的噩梦。

身体也感觉越来越疲惫,就好像下一秒就要昏死过去一样。

难道真的要去看一下医生吗?

你咬咬牙,把头埋进被子里,长长的舒了一口气。

再等一下吧,说不定只是因为最近压力太大了。










“这么说来,最近总是在做噩梦,为此感到很困扰,对吧?”在偶然听到了你的抱怨之后,蓝芥语一边调换着电视频道,一边侧身贴近你,“确实很辛苦呢,要不要在我这里好好休息一下?”

靠着蓝芥语,你打了一个哈欠。

“在哪里睡都没有区别的啦……反正一闭上眼睛就会做噩梦,想睡又不能睡,睡了之后感觉状态正常。”

她轻轻地搂住你,像是拥抱一样的将你的头按得更近些,嘴唇离你的耳朵很近。

“还是不一样的哦。”

她的声音放的很轻很轻,像是羽毛一样拂过耳朵。

“因为这里有我在嘛,姐姐可以尝试依靠着我哦。”

她总是很会说这种贴心的话语,那张带着温和笑意的脸总是能够让你平静下来,你抬头安静的看着她的眼睛,少女的眸子黑的透不进光,偏生睫毛又密又长,投下淡淡的阴影。

没由来的,你感觉到更困了。

你几乎是连眼皮都睁不开了,努力想压制着睡意却被她扶到腿上,扯过旁边的一条毯子给你盖上。

“好好休息一下吧。”

这句话像是有魔力似的,你连挣扎的力气都没有,几乎是无法抗拒的垂下了眼睛,沉沉的睡着了。

直到感受到你的呼吸变得平稳,蓝芥语才伸手关掉了电视机,替你把嘴边的碎发别到耳后,然后小心翼翼的抬起你那只戴着手链的手,缓缓的与你十指紧扣。

她低下头,在你的额上落下轻轻一吻。

那双平日总是带着笑意的黑色的眼睛,在午后阳光的折射下,透出赤红的色泽来。

干净的地板之下,发出咯吱咯吱的奇怪的声音,还伴随着嘀嗒的水滴声。

整个房间像是被某种奇特的物质腐蚀了一样,黑色的粘稠的液体从天花板,从地板中渗出来,像是有生命一般的扭曲着,呼吸的脉搏。

茶几上的点心也终于露出了本来的样子。

是一些跳动着的,鲜活的肉块。

赤瞳的少女轻笑一声,像是盯上猎物的蛇一样盯着你,眼里净是病态的爱慕和死意,呼吸间都是粘腻的香气,浓郁到叫人难以忍受。

做个好梦。

她看向你的眼神,绝对算不上纯良。









真的就如同她所说,你做了个相当漫长的美梦。

梦的内容已经记不清了,只是那种幸福的感觉还残留着,一直疲惫着的身体也轻松不少。

难不成蓝芥语真的有什么特异功能?

你一边觉得自己的想法很好笑,一边又忍不住来找她,因为你发现无论在哪里入睡,如果旁边没有她的话,那么就一定会做噩梦。

虽然良心很不安啦,但睡眠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。

一边这样充满歉意的想着,你一边接受着蓝芥语无微不至的关心和轻声呢喃的安抚。

你完全察觉不到自己已经离不开她了。









“你说你要搬走了?”

“嗯,因为家里人希望我回去。”蓝芥语露出一个充满歉意的笑容,“其实我也不是很想回去,如果回去的话,就很久不能见到姐姐了。”

“姐姐的睡眠问题也会变得很困扰吧。”

你其实相当想挽留,但又觉得自己已经麻烦了她很多事情,不能再为一己私欲得寸进尺了,所以你沉默了一会儿,还是扯出一个笑容,点点头。

“还是可以再见面的嘛,睡眠问题,我是成年人,总要能自己解决的。”

“这样我就放心啦。”

蓝芥语笑得很灿烂,你却感觉到她好像并不是很开心。

“对啦,走之前我还想跟姐姐你说一件事情。”她走进卧室,冲你摆了摆手,“能稍微跟我过来一下吗?”

她的卧室看起来很普通,倒不如说是太普通了,整洁到过分,看不出来有什么人气,倒像只是一间摆的很好看的空房。

她站在你面前,张开手,露出一个你从来都没有见过的琢磨不透的笑容。

“我想告诉你个秘密。”

“什么?”

她没有回答你的话,只是微笑着,伸出手,旁若无人地解开自己的外套。那双纤细修长的手,像是故意一样的,缓缓的解开了白色衬衣的纽扣,露出大片雪白的肌肤。

你察觉到有些不对劲,立刻制止。

“稍等一下,你想干什么?”

她却像是没有听见你的话一样,安静的解开纽扣,直到纽扣终于被解到腹部的位置,才像是心满意足了一样,重新张开双臂。

“请看看吧。”

在属于少女的无暇的肌肤之上,有一只巨大的,布满血丝的眼睛,像是盘踞在身上一样,在重见光明的一瞬间就死死的盯着你,而且还在不断的渗血。

这种惊悚的场面你从来都没有见过,你几乎是在一瞬间下的失去冷静思考的能力,迅速的想要推开门逃离,却发现门早就已经被锁上了。

“不用白费力气了,今天是不可能让你跑掉的。”容貌昳丽的少女露出一个你平日最喜欢的,温柔的笑容,“本来要是想着姐姐你挽留我的话,就把这个秘密好好的藏着,直到你死去都不会说出来的。”

“真可怜啊,完全都没有被挽留呢。”

她呵呵的笑着,手轻轻地搭在太阳穴的位置,那张属于人类的脸,在一瞬间就像是一副被摔碎了的面具,一点一点的裂开来。

有黑色的粘稠液体从裂缝中渗出来。

这张漂亮的脸已经支离破碎,却依旧还挂在脸上,保持着那副温柔的笑容。

你简直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一切,不敢相信自己相处了这么久的女孩子竟然是怪物。

“你到底是谁?”

“蓝芥语啊。”怪物笑着,一点一点的向你靠近,“是你最喜欢的好孩子哦。”

每靠近一点,那张原本支离破碎的脸就恢复一点,直到又恢复成你所熟悉的那个样子。

你跌坐在地上起不来,她就蹲在地上,伸出冰冷的手,轻轻抚上你的脸。

“在我身边,明明可以睡得很安心的,怎么想都是我的功劳吧?”

“这群都是一点都不想要挽留我的,你的错的吧?”

“姐姐,你得赎罪哦。”

甜到腻人的声线终于和梦中带着调笑语气的话重合起来,直到现在,你才像是终于清醒过来一样,头皮发麻的明白了一切。

“你……是你让我做了那么多次噩梦。”

“好聪明呀,一旦没有收到我的侵食,就立刻想起来了呢。”

黑色的物质顺着你的脚踝,一点一点的缠上你的身体,像是要将你吞食一样的裹着你,将你钳制在原地,无法有任何动作。

“明明人家是特意变成漂亮的女孩子接近你的,这份努力真的很希望姐姐你能够理解呢。”像是带了点委屈一样,终于现出真面目的怪物死死的盯着你,“从头到尾,我也只是想得到姐姐你的爱,仅此而已哦。”

“做噩梦什么的只是手段而已,真正的目的只是为了让你喜欢我。”

她像是遗憾似的叹了口气。

“看来人家失败了,真遗憾啊。”

在她说完这句话之后,歪着脑袋认真思索了一会儿,然后终于像是想到了什么绝佳的点子一样,轻轻一拍手,露出一个真正算得上是愉悦的笑容。

“那么接下来就只好以非人类的方式解决一切了。”









“嗯嗯,姐姐最近不是很舒服,所以可能暂时来不了啦,我在替姐姐请个假,嗯……可能一时半会儿不能好,真的非常抱歉。”

电话被挂断的下一刻,昏暗的房子深处传来重物落地的声音。

笑容甜美的少女面色不变,转身朝着房子深处走去。

“真是的,没有我在的话就不行了。”

她的话语里全都是甜蜜。

“不会再做噩梦了哦,有我在身边的话,不会有任何事情发生的。”

“绝对会保护好姐姐的。”


因为我很爱你。

评论(10)

热度(826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